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信念

網友出文談及信念 後生可畏 我這個老兵100%認同 炒股要成功 信念係第一因素 你有信念才會有信心 有信心才會有膽量 有膽量才會敢賺盡. 當然道理我明 做不做到卻是另一回事 別人恐懼我進取 別人進取我恐懼 幾十年前我已深懂這個道理 但不知何解 每當遇到真章 別人進取時我恐懼 我還可做得到 但在別人恐懼時 我就更加恐懼 所以炒股幾十年 都發達不成 確實是有其原因. 


8 則留言:

  1. 姑且看看那位網友的結局,當然祝福他一注獨贏、富貴榮華

    回覆刪除
  2. 炒股票唔會發達,這個不是B兄你獨有嘅問題,純粹個人估計,有炒股票嘅95%以上嘅人都有同樣嘅問題,只有唔多個5%嘅人真正發達,投資股票最緊要就係隨著時間嘅過去資產增值(收取嘅股息及股價平穩上升),已經係投資股票一件樂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早已放棄用股票來賺錢....

      刪除
    2. 的確是,炒股賺過七位數的,我只見過2人,買樓的就不少.

      刪除
    3. billy在股市中累積未獲利百萬以上??

      刪除
    4. 1個是我前老闆 另1個正是小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