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同情別人總勝過被別人同情

常聽到不少股民 連自己所買的股票是做甚麼的都不知就去買, 結果多是賠上血汗$. 每聽到有關消息 我都深感同情. 這或許是阿媽雖生我是男兒身, 卻配錯了一幅婦人心腸. 網友或許會問 有無這麼好心呀? 你阿B敢話成世人都無傷害過別人, 無做過損人利己之事? 我可以老實話你知, 兩樣都有做過. 但若然有別的方法可行, 我就一定盡量不會去做. 但在這個現實的慘酷世界 [過份好人]可能連在社會立足都會頗成問題. 有時亦要被逼心腸硬起來保護自己. 致於同情心 我就敢說一定有, 因深覺同情別人 總比被別人同情好. 而今時今日的香港 教育普及 資訊發達. 但若有人仍堅決將個腦袋用來裝飾 不用來思考 那麼就一定無人可以幫到他 而他就只會永遠成為被同情者. 


2 則留言:

  1. billy網誌貴在真實與善良,我這台灣人都被你的風格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點意外,我不經大腦隨便說都會有知音!我都應該說聲謝謝.
      但我也覺得blogger都是善良的,應不會有人無聊到寫個網誌去害人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