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科技盲評科技股 2

昨天才憂心科技股走勢 今天就即被打一巴掌 執筆時科技指數急彈逾兩百點或超過3% 我最覺不妙的美團(3690)及快手(1024)股價反彈逾5%. 獻醜不如藏拙 我這個科技盲都係少評科技股為妙 無為再多言 掃別人興了 或如網友所說 小童不應教賽車手如何去駛車!


4 則留言:

  1. B兄,每個人賺到的都是自己能力圈里的錢。

    科技股充滿change the world的希望和憧憬,奈何我不懂然後去估值,所以就簡簡單單買入一定比例的科技指數QQQ和3032.hk,再加上騰訊和阿里兩個有錢賺又大量風投未上市新經濟企業的龍頭,讓專業公司為我做VC經理人。

    剩下的老老實實買the world cannot change的我識計數的股票。

    當然我的近期回報遠不如木頭姐ARKK或者其他重倉新經濟的博主這麼耀眼,但只要克服fear of missing out的貪婪,堅持優先做自己能力圈內的操作,也保持開放視野去嘗試擴大能力圈,就能維持內心的平靜。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我向來知錯必認, 但改不改又係另一回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