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太古發盈警

太古公司發出盈警, 這主要是受航空部門的影嚮, 太古B(087)是我第三大持股, 雖在幾天前, 因怕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 已沽貨一半,但仍持有兩萬股.
我承認自己投資股票不夠專業, 每每在投資時加入個人感情, 由於太古曾多次為我賺個不錯的利潤, 所以對太古有份情意結, 而多次罔顧其航空業務的隱憂, 幸而我持有太古B已多年, 現帳面仍有利潤. 加上現在倉位超輕, 而以長線角度來看, 我仍然看好太古公司, 故決定保持現況, 繼續持有.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太古B股票.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8 則留言:

  1. 我想不通航空業的將來。
    當然太古仍有隻主力皇牌太地,有佢頂住,爛船有三斤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線有麻煩,長線有信心,我成本約$11.65,只是賺少了.不過已持有N年,論回報,一點也不亮麗

      刪除
    2. 我侄兒回港探親,機票和三十年前差不多價錢,我可以怎看?

      刪除
    3. 我覺得佢最唔掂就係,油價高低,佢一樣唔多掂。
      我寧願佢唔做對沖,低價時儲多些油好過。

      刪除
  2. 太地單天保至尊:)
    等太古坊重建完成後相信太古會有更好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全是我頑固的結果,很多人都勸我改持太地,但都聽不入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