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報業股

市場先生推介東方報業(018),我早對此股甚有興趣,堂堂香港第一大報,市值竟少於19億元,就算不計有形資產,單計商譽,理應也不只此數。而東方報業的政冶影嚮力,亦極具價值,若大股東願意割愛,內地財團出價必然慷慨。
而另一隻報業股-經濟日報(423)。它在本地財經報刊中有着壟斷的優勢,讀者羣較為忠心,不會輕易大量流失,財政狀況良好,又願派發高息
但最為可惜的是兩股皆交投疏落,買賣較難。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我已持經濟日報多年,除此之外,我還是它極忠實的讀者,基本上,自出來工作,已是它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掛了兩日牌,只買幾萬股經濟日報,都入吾到.就放棄了.擔心就算買到,第日出貨會困難.

      刪除
    2. 出貨不是我最擔心,我只思考報業前景,由於專業報紙,佢業績已比較同行好。

      刪除
    3. 這方面的看法,我與你不同,更好的資產若套現困難,我都看有保留.因難保一天急錢用,單靠股息遠水難救近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