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沽出信和

明天便是十二月的開始,離Mr.Trump執政又近些,對於這位仁兄的作風甚有保留。又常聽人說,美國總統的權力有限,會受到國會的制肘,不能胡作非為。此點我並不完全同意,2003年若是奧巴馬做總統,他很大機會不打伊拉克,其後中東的失控狀況也不會發生。
剛已$11.8沽出信和置業(083),獲利萬愈元。我當然明白信和是隻好股。但我入貨價並不低,無心坐貨,吃糊了事。而我既然看淡,只說不做亦即紙上談兵,我常勸網友要對自己有信心,所以我對自己也要有信心。若真的看錯市,市場也會教訓我,就當上多一課。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價值兄 你是覺得信和質數無問題,我也同樣看法。但我是對整體股市有所保留,與信和本身質數無關。

      刪除
    2. 這般速度買賣,扣手續費,其實我覺很難會賺錢。
      當然有些會賺,同時有些會蝕。
      我只懂用時間去盛載價值。

      刪除
    3. 這點我是明白的,我既然看淡,就不應該重倉。但什麼都不做,悶都悶瓜,所以就小注怡情,待前景明朗化再作打算,而且持輕倉,最多賺少些,若持重倉,遇事則十分被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