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香港不易居

中資財團以[超高價]購入啟德區地皮, 最大得益者應該是擁有大量土地儲備的發展商, 以市區一個四百呎的小單位, 港人需16.5年不吃不用, 才能購入, 真的趕英超美.
但昨晚特區政府突然宣布物業印花稅加辣, 這對末來香港樓價有多大影嚮, 仍是未知之數, 但下星期一開市的房產股, 相信壓力會不輕.
金沙中國公布巴黎人開業僅18日, 溢利1920萬美元, 開賭竟如此好賺, 這亦是我不愛賭博的主因. 但昨天實地觀察, 人流並不像想像中多.
我去澳門最大開支之一是買手信, 鉅記的食品真一流, 吃極都不厭. 若公司上市, 我定買些支持.
政府剛宣布物業印花稅加辣,人大釋法. 再加上美國總統大選下週二就會有結果, 看來股市大幅波動, 將在所難免.
利益申報: 我並沒有收取鉅記餅家廣告費.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 則留言:

  1. 我好想知第二條標的價,是否出錯價。
    周一打醒精神,我隨時掃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