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看錯市

我一早認為若特朗普當選, 對後市影嚮必大, 因此昨午見他將會獲勝的時候, 便全面撤資. 計埋今早反彈的四百多點, 一來一回共沽早七百多點. 原本估計會有少量虧損, 慶幸的是還有幾千元帳面利潤, 這全歸功於持有多年的載通及太古B.*
現倉位由七成急降至三成, 無貨一身輕, 短期內都不會有大動作, 訂了機票下星期去台灣Hea幾日, 待回來再戰股壇.
我的投資原則是寧願走失機會, 也不願冒險進取.
*現還持有原本一半的持股量.

11 則留言:

  1. 我喜歡持續擴大的股息現金流。
    這促使我難於沽出組合,因股息正支撐住我日常支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一重顧慮就會多一分思考~正能量

      刪除
    2. 我本來股息夠日常開支,現不夠啦!!

      刪除
    3. 但不知怎的,反而好像輕鬆過平時.

      刪除
    4. 持有是承擔風險,同時盛載價值。

      刪除
  2. 現時世事愈來愈難料,最重要做好風控,凡事不宜太進取,留有一手準備,機會來到才可出撃。

    相信Trump會為世界帶來更多"驚"喜。

    回覆刪除
  3. 我就無有怕,一儲夠錢就用來買藍籌股,全用來生錢仔(收股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人條件和背景均不同,一於各師各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