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深港通

深港通下月五日正式啟動,理論上最大得益者應是港交所(388)。但它的PE>30倍,相信利好因素已反影得七七八八。而券商股的業務,相信多多少少也會有些幫助,但大家都早已預計了深港通快將啟動,因此下週一開市,震撼力應不會太大。
Mr.Trump都還未繼位,債市和新興市場貨幣已跌到七個一皮。相對人民幣的跌幅可算很刻制。而股市則好像乜事都無,依然在二萬二千點左右浮浮沉沉。樓價就更巴閉,在高位高居不下。
明年初,特朗普正式接任,係龍係蛇相信很快就可看出端倪,而香港特區首長誰屬也會明朗化,加上加息期大有可能開始,總之是件件新鮮件件甘。
*本人持有港交所股票.
**本人對後市的確有些保留,但各方高人大可不加理會,繼續依照自己的判斷下注。若因我的謬論而阻障你們發財,就真的罪過!!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現時處境其實跟經濟相近,傳統的傳型,新的未及規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經濟環境對我而言,的確有點尷尬。持重些貨不敢膽,無些貨底又覺不妥,故現只有動用小部份資金炒出炒入,靜待機會來臨。

      刪除
    2. 我與你相反,手持重貨,大部份為大藍籌,我想留意一下深港通有否合理的優質股份。

      刪除
    3. 價值兄,相信不出一年,我和你的看法,誰對唯錯,就會有較明顯的答案。到時希望能再與你評論一番。

      刪除
    4. 大家目標不同,我只求在合理水平,持續擴大組合,產生足以退休的現金流。
      你守護來得不易資產,減低不可預見的風險。

      無分對錯,配合自己的處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