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又過早沽貨

信和罝業(083)收市報$12.2,比我沽出價高$0.40,即少賺$8000。惟有自我按慰,賺少了總比蝕錢為佳。市場最公平,看錯市就要受到教訓,沒有甚麼可怨。
中國聯通(0762)只因一個未確實的混改傳聞,就可單日升幅超過一成,那是涉及兩百多億元的市值,可見市場的情緒化。
外圍環境問題多多,我亦無法改變自己對後市的看去,我雖不敢去沽空,但叫我持重倉,肯定睡不著。
中原物業指數又再次回升,歷史告訴我們,世上沒有只升不跌的資產,也不要低估政府打壓樓價的決心。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現時信置仍是很合理。
    中原指數仍反映剛加辣時,看多二個月。

    回覆刪除
  2. 現倉位只買淨匯豐/載通/太古B/新世界/泓富/朗迋/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