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早輸好過遲輸

師弟訴說,因估錯QQ會反彈,牛仔盡輸血汗錢;奇怪上回應已輸光,還有這麼多儲備?原來上次輸光的是[利是錢],今次輸的才是[血汗錢]。問他肉痛否?答心如刀割!
我話也並非一無所得,起馬下次不敢再亂來,這麼年輕輸去十萬八萬吾死得人,總好過年輕時舖舖中,積了幾球,年老時一舖清袋。叫我恭賀人甚易,叫我安慰人就不知講乜好。
又話牛仔有收回價,怎知除去手續費得D渣,這方面我也不大懂,只知有D牛仔有剩餘價值,有D就乜都無。

5 則留言:

  1. 2萬7就輸清?
    如果2萬點,我諗他要行先一步了。

    回覆刪除
  2. 完全正確, 早輸其實是好事. 不止是投資, 愛情與事業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愈傷印象愈深刻,重犯機會應會減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