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只欠東風

大市已具備所有股災的條件,唯獨欠散戶的購買力仍在,大市可能會一浪彽於一浪,溫水煮蛙,誘使散戶不斷溝貨,直至耗盡彈藥,才來終極一跌。
我雖看得好淡,但見差不多全港所有分析員都和我看法一致,這反使我對後市的看法有少許動搖,因股市向來都是與民意背道而馳。
見一直心儀的愛股-新地(016)創了一年新低,較高位調整超過兩成,加上快將公佈末期業績,應會不錯兼可能加派股息,實甚具吸引力。
但我仍決定忍!忍!忍!
今早put388又係幾千元,盡量不過夜,過下心癮算了

7 則留言:

  1. 016.HK's management should seriously consider to announce and exercise "share buy-backs" which I regard it the most economy, effective and easy strategy to maximise shareholders' worth.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為股東,你何不直接email告之公司,你的看法。

      刪除
  2. 差不多全部人都睇跌市,所有人都正確??
    所以呢點我都唔係好明,只有時間先可證明一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股市,話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是謊話。

      刪除
  3. 要立於不敗之地,就要化繁為簡

    找尋一個無論升市和跌市都覺得安全的方法。

    如果是看空中國,我估計現在中國經濟出現滯脹現象,現金為王,無腦銀行人仔收息可能是最好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並不看好人仔、到期存款會換回港元。

      刪除
    2. 美元也沒有可能無止境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