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病態股民

有點懷疑自己變了病態股民,戒賭熱線聽到我賺到錢都求助,誤以為我找他消遣。寫網誌也一樣,一日出幾篇,搭車又出,等位又出,睡不著又出,可能變埋病態博客。
內子聽後笑到肚痛,但見我一面嚴肅才知我不是在說笑。她說得對,病態股民只會求賭,那會注碼這麼[清醒];大量出文只是本性而矣,她話我本性滋事八卦,又怕給人話我男人老九如長舌婦,所以在現實世界就自我克制。但在Blog出文章就無此顧慮,本性就表露無遺。她還叫我放心去寫,寫得差自然無人睇,寫錯字她會幫我改,寫得過份就會幫我delete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