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山竹來了

講的當然不是山竹牛肉,而係個巨風,我也首次在窗上貼上膠紙,內子還比我緊張,置了三年零八個月都夠用的糧草。過份小心無成本,何樂而不為。我今早突意早些去游水,因起碼兩天無得游。
一個閑人辦好忙,也是一種樂趣,莫見笑!
記得小時候,爸爸遇著打大風又不用上班時,就喜帶我和兄弟去海運大廈看風,全無危險意識,現在想起來,有命養得大,都應感恩了!

5 則留言:

  1. 我今早也在屋苑泳池游水,平時星期六多在下午,因怕下午發3號風球會提早關池。

    回覆刪除
  2. 通常打風是我緊張會早一日買定食物, 而老公成日笑我太緊張, 因為就算8號風球都有菜賣; 點知呢次老公比我更緊張, 幾日前佢已買定麵包、牛奶、生果和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話菜貴了很多,無所為啦,菜農打風都好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