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壓力

問內子何時才補回她的愛股新地(016),她說低於九十元,我笑她都冇乜入貨誠意。她說成日要看著個市好煩,所以無貨一身輕。但她說若新地真的跌破九十元,那是天意,她會全部私己一注獨贏買晒。
這就是內子的性格,吾聲吾聲嚇我一驚,她年輕時對股市一知半解時已夠膽將所有工資收入一注獨贏買恒生(011),但怎說也是分開十幾年累積,今次話買新地[一炮過]?吾好嚇我呀!
她補充說,也知新地跌至九十元機會甚微,但遇到吾買重些好似坐失良機,最壞情況斷估新地也不會[執笠],真的如此也有我養。我只好實話實說,若新地<九十元,個市應已好傷,我份家當想亦如是,勸她不要太樂觀。內子說:佢老公還好壯,洗碗到處都請人。
女俠饒命呀!

4 則留言:

  1. 哈哈, 你太太真係好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2003年時我決定拿份家當去和個股市博命,內子說我養她,她半點壓力都冇,要她養番我,她也冇半點介意,問題是我鼎不鼎得順外間的閑言閑話。幸內子安慰我,計得清楚就去馬啦!但切勿因一時衝動就去博命,那是把我倆的前途在較飛。好彩!我博贏了,不過我真的不想再博多一次。

      刪除
  2. Billy兄,你兩公婆的對話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人聽到可能是,但當事人感覺可能有些不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