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收市直擊

大戶真的挾淡倉,我當然係心不服手服,不敢加put了,倉內得兩千股載通(062)及萬餘元put輪(仍有125日賭),都無乜需要擔心。
下星期假期、議息、期指結算、關稅戰......。都係少做少錯,專心過節算了。

4 則留言:

  1. 我覺得不用過份悲觀, 至少我的投資組合也沒有大幅虧損

    當然多持一點現金, 小心為上也沒有錯, 投資最重要是食得落訓得到, 不要影響心情 :)

    祝billy兄投資順利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我不願冒險,最多蝕資金機會成本。

      刪除
  2. 016.HK ~ closed at HK$116.90
    626.HK ~ closed at HK$3.21
    900.HK ~ closed at HK$7.00
    1883.HK ~ closed at HK$2.66
    and else ...

    I prefer long run "value" investment (not "valuation" investment) rather than short term "gambling".

    Good Good Luck!

    Good night.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你的看法,但仍想看耐些才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