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從未如此保守過

網友可能奇怪我這麼膽小,為何買put輪,答案很簡單,想刀仔鋸大樹,既然叫得刀仔,當然是超輕注,絕不可犯本。Put輪有度好,只有期限,無收回價,不象熊仔一到收回價就無仇報。而put輪不用上身,也至為重要。
倉位零持股,萬五元put輪,>99%現金+人仔,從冇如此保守過!
我真的怕了老Trump,寧願浪費資金成本效益,來換取多點時間看清形勢。

6 則留言:

  1. 你保守得好有道理的。是多年磨練出來的敏銳觸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衡量估中了我可以得到幾多;若估錯了會損失幾多。

      刪除
  2. 你倉位比我更保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看淡,但不致於要99%現金,可以買外國ETF,或者大部份資產在外國的公司例如1038長江基建,2588中銀航空租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