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回網友[重劍無鋒]的話

網友問 :騰訊200蚊邊值博率不俗. 係全世界都知道有大股東減持風險. 但為何佢又升一成有多呢? 人們是傻的嗎. 抬高個價畀人割韭菜.所以我就係睇緊股價嘅真實情況反影。

答: 有無想過抬高股價或許正是大股東相關一夥? 大股東早已歸晒本兼賺了X百倍 兩次世紀級批股 京東股票贈品套現逾兩百億  十七年來股息收入  近年每週約三 數億元減持。這項投資的利潤已可入市册。如此神級的投資高手 怎會不明解 股價要時不時反彈才可誘到別人入局。 它自己惜售 一旦炒高  逼淡友投降平倉 各類被動指數基金又要焗追。自己手持重貨 街貨中 大部份早已蝕到麻目 由七百元跌至三百元 接了貨的股民 要止蝕都沽了。所以兩百上下的沽壓會大極有限 炒上易或炒落易 都不用多說啦!  殺口淡倉 好過[賤]賣股份呀! 若再進取些 炒高賺夠 又可借點貨給大行沽空再收點利息 何樂而不為。 

以上是筆者在洗手間方便時的領悟 與事實是否相符就不敢保證 重兄當聽故事好了 勿太認真呀!😜

8 則留言:

  1. B兄,翻查資料,你的網誌記錄8月頭至8月中整段時間不見了。
    不知何故。我記得你曾提及中移動轉個人名義,可免股息税。
    相信有可能在該段時間發放。煩請告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翻查 真的8月1-14日不見了 但我也不知原因 無所為啦 反正廢話太多 價值有限°
      941以前實名免稅 因疫情去合和中心轉名要打電話先預約 你可問下 現在有無改例要抽稅。*因中移動後來上了A股。

      刪除
  2. 我當然不會認真.每人想法不同.B兄講嘅托高出貨情況係真.但大股東策略行為及其他內幕我等老散怎知.都係靠估.買股票一定有風險.以為自己好叻買哂啲所謂好股咪一樣插到扒街.😭我們不要討論這個問題了👋

    回覆刪除
  3. [買股票一定有風險.以為自己好叻買哂啲所謂好股咪一樣插到扒街]。但有股息可收 有得守 歷次股災有實力的企業 都可望有翻身日 我試過三元多買新世界 趺到得兩元頭 後來守到六元沽 倒賺九成 结果升到十一元。只因我看年報 資產表給我信心守下去。這與夢幻股得過莊叻大不相同 莊叻即揾笨叻 無家當 無盈利 得個夢 都去買 又怪得誰? 說句乞人憎些真心話 買入者無非想找過更笨實的去接貨而矣! 不是投資 純是鬥笨實遊戲。

    回覆刪除
  4. 我話我自己以為好叻.不是話你呀B哥.勿誤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話自己不叻 其實已比不少人叻 我就成日比內子話叻晤切 知少少扮代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