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

一入股場深似海

炒得股者實應正面些 否則就不要入市 入得去參與 就要有一入股場深似海的心理預備。我般老兵應會記得 香港歷次股災中 不少股民都怨氣沖天 又話要去康樂大廈(怡和大廈前身) 現今時代進步了 又厭不夠高 要去IFC。但誰可保證 你今日後悔買了股票 將來又會後悔今日買得少。筆者過往的經歷 起碼就有兩、三次後悔過。 輸錢可儲回 輸掉勇氣和自信 就注定做輸家。


郭Sir剛出圖(最下一行字)有溫馨提示 去IFC要有安心碼 否則有可能會收到告票!

11 則留言:

  1. 還有一句: 不買不輸就是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博股票 也得博其他 甚麼都不博 通脹會放過妳吗?

      刪除
    2. 要博都是二十年前啦 :)

      刪除
    3. 今時今日只求每年收入多過支出就得了.....

      刪除
    4. 我要切法保本為重中之重。妳身家厚過我好多 所以這方面不用擔心 重中之重為看實自己個佬 正如B嫂話 狗不要餵太飽 老公不要對太好 男人九十歲前都要提防作反 九十歲後要視乎他的生理狀況 而再去評判戒備級別 多年網友 溫馨提示 並無惡意!😜

      刪除
    5. 呢方面我唔擔心, 因為我老公好孤寒,唔會信外人, 而財政多數在我手上 :)

      刪除
  2. 股場確實唔易離開,不過都要維持到賺錢效應D人先會繼續留低玩,否則就會轉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場確實唔易離開 因常人都以為可以不勞而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