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月供港股

我在N年前曾月供過股 每月供5000元恆生銀行、5000元新鴻基地產。當時香港甚至全球的政經前景 並無今天那麼多隱憂。期時仍未有政府年金 筆者手頭鬆好多 還有貪小便宜 中銀月供費可以信用卡扣數。供股目的係將來又可多份資產養老 但供了不夠一年 覺得自己識得選股 又已有本金 何必去月供 看中位一筆個去買應更佳。結果在獲利幾千元下停供兼沽清了 例牌又收到網友的揶揄 話我三分鐘熱度。

若杜指十年前有得月供 當然是項好投資 但供的不幸是恆指 不被氣暈才怪。事後孔明 講乜都冇用 恆指大弱雞已發生 嬲亦無補於事 但阿B覺得現價止蝕沽清離場也不明智 最多停供就算。 反而投資項目中 又全無港股資產 自己又無選股心得 現今才將薪金十份一去月供港股也不壞 或甚至將MPF未來的新供款 轉去港股組合便算。旺巿時人人都識講 別人恐懼要進取 但現在不少別人都嚇到瀨尿 閣下又打算怎樣幹呢?  本人始終認為在二樓行鋼線 總比在二十樓行風險較輕。

6 則留言:

  1. 「 但現在不少別人都嚇到瀨尿 」
    岩岩個市又旺番D🧐

    回覆刪除
  2. 中央16項撑地產措施加上憧憬中美元首會面或許會帶來好消息底下,今朝恒指可望又大爆升,有貨在手者又是愉快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港股愈來愈不適合我 榮辱全賴估中國策 我在這方面的觸角好差 往往後知後覺😂

      刪除
  3. 經常要接內地春江鴨啲貨已自動減低了勝出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醒覺賭場贏面大過我 就不再去賭 我醒覺不敵春江鴨後 就不會給他機會贏我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