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

6M

多謝捧場 晚安!😜😁




7 則留言:

  1. 回覆
    1. 連我都奇怪會有這麼多人看 當笑話好 當反面教材好 無所為 總之我的首要目的已達到 舒發情緒 多謝各位😜

      刪除
  2. 人氣咁高, 話唔定好快會被邀請寫報紙專欄甚至出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書只會浪費木材 亦怕無人買要取回家中放 我家不大 別的不多 書就好多 再多些就無地方放 因我有儲書習慣 最耐一本有幾十年😢在報紙寫就不想出丑 其實我成日寫錯字 靠內子心情好時 幫我改下😢😢

      刪除
  3. 自己写来开心又抒发情绪,何乐而不为,我们看的也开心。加油B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婆問候妳 好耐無見妳流言了

      刪除
    2. B嫂現在學人斷食減肥 超失敗 只輕了半k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