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炒股生涯原是夢

在不足十個交易日前 正是筆者最為看淡股市之時 為何?  美匯強、香港銀行結餘愈來愈少、 銀行鬥高息搶客、 傳媒話你知 銀主盤再創新高、 內房又來助慶公告賣樓成绩如何差、 四大財閥之一的投資旗艦 股價跌到象執笠。 恆指得萬四 有財演預測看萬二  出位些話一萬不是夢......。我般散戶能接收到的就是這些新聞  接著發生甚麼? 幾個交易日就挾高三千七百點。真想知有多少散戶能掌握到這次良機  實不相滿  這個反彈浪 筆者套現落袋賺到六千多 倉內股票帳面虧少幾萬 就得這麼多  翻本今年應該無望 或許明年襯早啦! 炒股生涯原是夢 幸筆者亦蠢不晒 感受到遊戲規則已不同 而自己那套投資招式又out 曬!  或許政府年金才是阿B最為適合的養老錢吧。

10 則留言:

  1. 投資世界環境己大不同.以前那套真的不行.理應係夢醒時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買股好簡單 先看管理質數 資產和行業前景 負債表 股價折讓有多少就0K 現在不行了 複雜得多

      刪除
  2. 現在升有股跌有錢,當然最好升番去三萬點,最多賺少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萬點短期內機會極微 因蟹貨太多 阻力重重。

      刪除
  3. Billy 哥,希望在股海,祝股海得利。

    回覆刪除
  4. b哥不用失望,我9月開始有分注買入,到現在都只是大約打和。除非重注在14000~16000,否則都win唔到大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港股我仍是感恩的 作為一個散戶 過往能賺到這麼多 我想應屬少數 還有甚麼不滿? 過份謙遜或許如虛偽無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