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升時我有股票 跌時我有現金

中午恆指升了超過六百點 半日成交逾千億元 好明顯是大戶在對撼 散戶驚暈未定 資金又被套牢得七七八八 那有能耐去參與大時代。別人恐懼我進取 但榮辱全看你對恐懼度的敏感力是否準確。恆指從年半前高位跌了一萬點 夠恐懼掛? 去入巿撈貨 又再跌多五千。當全世界都看淡時 就挾高幾千點給你看。散戶靠個爛鬼圖 二手的資訊及講就無敵的財演分析 再加上自身投資性格的缺憾 要和鴨先知和中外大鱷對奕 想起背脊都冒汗。筆者有自知之明 總之升時我有股票 跌時我有現金(網友巿場先生名言)。

股票組合又蝕少五千元 計及近日沽出泓富房託 獲利六千多 組合帳面首次從蝕六位數降至五位 值得今晚加菜。凡事應向好的方面看 正能量比起賺多個銅錢更為重要。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只係戲言 港人得天獨厚 大部份人都營養過多要減肥 我話值得加菜 只係形容心情😜

      刪除
    2. 我個組合都蝕少好多.由蝕十幾萬到而家只係負六萬左右.不過我一定不會加餸.因為不是勝利.只有少許心靈安慰

      刪除
    3. 心情好,胃口大开,都要加菜✌️😜

      刪除
    4. 講得對 收巿和老婆去撐枱腳。

      刪除
  2. https://mp.weixin.qq.com/s/8ja0RfNKb9HVJBG4jKCqOQ政经不分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登總統不講都知佢想講甚麼 了無新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