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本末倒置

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0,605  跌240點 昨天升 今早調 好淡友都好刻制。大戶看合位 有時宰隻牛 有時宰隻熊 以戰養戰 ! 在太x吃餐 隔鄰枱有長者不懂用二維碼訂餐 求助待應 這位阿姨話不懂就學啦! 結果當然又做少了單生意 今時今日這樣服務態度 真令人失望。餐店用多多錢做宣傳有何用? 食店口裨才最重要 錢不如用來加伙記人工 人工高些才會珍惜份工 不會將不滿發泄在僱客身上 作為對公司報復 忽想起親友持有幾手它的股票 都係勸他沽出為妙。

18 則留言:

  1. 哈,典型打工仔心態,待遇不好,趕客,做少d,公司生意又差d,惡性循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說對錯 看你身處甚麼位置

      刪除
    2. 算是香港特色 尤其不懂廣東話時會深有體會

      刪除
    3. 這點我不同意 港人向來認錢不認人 不少名牌店都曾多次被投訢歧視本港人。

      刪除
    4. 不是針對你,而是無錢的客人都是垃圾

      刪除
    5. 殘障 性別 膚色 種族 等歧視我最反對 因天生不能改變 反而你歧視我無錢 我不會太嬲 我老爹都曾因我無錢給我面色看啦! 外人如此又算甚麼 況且通過個人努力 財政情況大都能夠改善。

      刪除
  2. 往時好環境,很多出名食肆都是標榜服務差,不理食客要求而聞名的。例如中環X記牛腩,多區的X洲牛奶等等。估唔到環境轉差下,惡習依然存在,但收場往往會相同,就是在某天宣佈光榮結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半島 四季 不會有員工敢給你面色看 人工高才會有好伙記

      刪除
  3. 作為茶記貴得滯, 作為餐廳服務太差, 想幫襯都幫唔落
    唔知大股東想點經營, 似乎係上市圈完錢拍拍蘿柚話之你算

    回覆刪除
  4. 這店老板刻薄小家, 斬料外賣要加錢, 又唔早講, 從此不幫襯.

    回覆刪除
  5. 大勢所趨,餐廳自助化由點餐開始,跟著是機械式炒餸>輸送帶自動送餐>機械人清潔及執枱>自助付款,到時阿姨份工亦不需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只飲食業 寫子樓都自動化 都係去做裝修佬有前途

      刪除
  6. 我開始時都唔係好習慣。
    最後叫老婆點餐。(懶)

    回覆刪除
  7. https://mp.weixin.qq.com/s/FzZvdTJ4a81EBe8OY3_RK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