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港股急需正能量

騰訊、阿里有大股東出貨隱憂; 英磅跌 不利匯豐、長和;  債價跌令友邦受壓; 上述五大藍籌就佔恆指超過四份一份額 壓制大市的升幅。加息又廢了避險股武功  中電、煤氣、電能股價走勢實在一般 地產股隨了有息口問題 還有新房屋政策因素 可能使其估值愈來愈抵。港股走勢相對美股可能還好點 但較A股 走勢就差遠。筆者滿腦子負面看法實在不智 網友有否異見  可留言講些正能量看法鼓勵下大家 功德無量呀!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看淡 又寫出來 散佈負能量 本不應該 但又不想講大話 口不對心 乜都不講 又有違創此平台初心😢😂

      刪除
  2. 正面想法,可能谷上3萬點先沽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聽👍 做人應向好的方面看

      刪除
    2. 如果俄烏簽和約,俄歐有偈傾,美國通脹回落,中港澳漸漸通関,內房回暖,美國全面取消関稅,一連串好消息,到時散戶先會入市。因為我個人覺得2萬點跌到萬五點不算什麼事,但由3萬跌落萬五才會有感受

      刪除
    3. 想法樂觀總比終日杞人憂天好 筆者正是反面教材

      刪除
  3. 現在可以趁機用低價買入優質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入具基本因素兼有稳定高息的 贏面好大 若有份正常工作收入 已夠開支 就勇敢些去投資 總比怯弱去存款勝算更強 存款長線必是輸家

      刪除
    2. 說得對呀,通脹來臨最好都是買資產,最好可以產生現金流的,不過我有選擇困難症,所以都係買ETF算。

      刪除
    3. ETF起码不會跑輸大巿

      刪除
  4. 你終於看淡, 那就差不多見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知我的看法常出錯,所以我個腦雖看淡,我隻手昨天增持三千股941 剛剛又買了一萬股中海油

      刪除
  5. 過去幾個月 在壞消息不斷及一片悲觀情緒下 港股是緩緩上升的 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股市有句名言就是牛市是在絕望中誕生的 或許就是目前的情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