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週日閑話

後輩喜玩期權 收期權金話好肥仔 常全情投入  又向我多次推介 可惜老狗難學新事 講極都是一知半解 不懂的  我向來不買 但自己不懂就不應教懂的怎樣做。 依然感謝他這麼有心教導  心領了。而作為長輩 我也算知足 他搶著埋單 我已感開懷 當然與那區區一百數十元無關 而係那份心意。天氣真係好差 不是熱而係焗 吸淡氣都俗得肯 真不大願離開冷氣的室內 太座買了個冬瓜 叫我做冬瓜椿 但家中欠廚具 又怎做呢? 收到短訊通知 下星期可收消費券 老婆已有換電話大計 話i phone出新款 舊款必減價 專計埋些師奶數。卻連我那五千元都打埋主意!  講起蘋果 我部舊電腦用了十年才功成身退 後輩話是奇跡。

2 則留言:

  1. 不懂的不要買,是防止賠錢的一大原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