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淺談大昌集團

直至今年3月底 集團持有淨現金16.38億元 最貴重資産為尖沙咀希來登酒店佔35% 價值34.6億元 其他資產還包括淺水灣108號、賓吉道3號及鸭脷洲豪宅項目權益 海外則有美國加州工商廈發展項目 以上資產市場先生願以27.62億元賣給你 抵買嗎? 大昌集團(088)現價4.48元 市值27.62億元 以集團財政情況及管理層作風 維持每股派息0.24元應無難度 有閑錢買多少 坐货收5.35% 博被私有化也無壞。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1973年我老爸學人炒股票 賺了多次錢 然後買晒了大昌 結果....。1980年我幫爸爸去恒生銀行賣出 才知蝕了半層樓。我大個仔想報父仇 多次買入大昌都被悶走 但計數真係好抵 不信自己去看它的財務表。

      刪除
    2. 無緣勿買 好似我買隻信和 次次賣了就升

      刪除
  2. Billy Sir, 你好似依家冇大昌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爸爸 報不到仇 多次買入大昌都無功而返。現在無貨 因可能我家和大昌八字不合 寫評或許益到有緣人

      刪除
    2. 最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刪除
    3. 人應該有判斷力 不是人講就信 我話大昌扺買 有錯嗎? 公司資產折讓大 股息有5%以上 有私有化憧憬作抽奬 ? 自己無買就不能評價 我就只能講7隻股?

      刪除
    4. 我曾買了隻叫置業信託A的股票博私有化 等了好多年被悶走 但賣出不久 吳生真的將其大溢價私有化 足證明不是我評估置業信託有問題 而係緣份和運氣問題。大昌確有私有化條件及誘因 只待大股東一念決定。

      刪除
  3. 近看了習市席的講話,他對香港有四大要求,其中兩點尤為重要。第一是不滿過去政府的管治能力和效率,寄望新一屆政府要大幅改善,並要為此負責,要有所作為,敢作為,公務員過去hea住做的作風恐怕已成過去。第二是扶貧扶到來香港,說知道香港人的願望,無非是屋住得寬廣d,子女教育好d,日後老左福利好d,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打破長期掌控民生的利益集團,要嘔分d利益出來,達致全民富裕。我覺得香港傳统固有的甚麼四大地產家族今次真的有d麻煩,除左巨型國家級的中資會不斷進入香港各大行業,政府更會出台各項手段限制大地產商的暴利,錢會繼續俾佢哋賺,但唔會係暴利,更重要係要愛國,要配合國家戰略。地產股生態可能有所改變,要睇定d,不能隨便買,看過過去中央對付無序擴張的民企內房的手法,就知大孖沙。是鬥不過中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习总鼓勵国企做大做強.其它就听住先

      刪除
  4. 買地產股,買大抑或買細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地比嘉華[貴] 但給人更具信心 買少的贪折讓 博收購 各適其適 看你要求。

      刪除
    2. 買股票就是考你"眼光 + 運氣",當然還有...其他的。^^

      刪除
    3. 173好点,股價便宜🤭

      刪除
    4. 滙豐 中銀 存款息比銀行仔少 但仍有這么多人存 信心呀!

      刪除
  5. 歐元區6月份CPI升到8.6%,又超出預期同創埋新高,看來歐洲會大鑊過美國好多,歐盟入面有很多窮國在拖後腿,唔怪得美資橋水上星期加碼105億美元沽空歐股,專揀弱者下手,自已友都咁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差過美國好多 能源及糧食依賴度天与地 歐洲加軍費 美國軍火商得益最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