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財經日誌

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0,820 升523點 真要給好友個like! 傳港府會發行新一批銀債 3.5%已好合理 若可買/賣就更好 反正初心都係想益下長者 何妨多行一步 若銀債能買賣 任何長者都能受惠 若不賣得只會益到手頭鬆的長者分多些。恒生銀行廣告話父母需約600多萬元支持子女至22歲經濟獨立 香港生活已不易 做人父母就更艱難。以筆者見解 凡投資都有風險 是否值得去冒才是要點 看準了就要勇敢去投資 所謂勇敢 指的是不只要勇 而且要敢 敢於相信自己 敢於付出深入研究的努力 敢於賺多一點 敢於給自己脫貧的機會。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若你講的是真心話 恭喜你 証明你的生活條件蠻不錯 。萬惡窮為首呀!

      刪除
    2. 我看過有套舊戲 邱淑貞問佢細佬張偉健為何打張學友 張偉健話因為張學友窮 所以要打佢。本來只是套攪笑劇 但看看現實世界 我就真係笑不出。

      刪除
    3. 我同意愛比錢重要,但我的愛可以用錢收買。

      刪除
    4. 我好想話你的想法不對 但我又不想說謊話。

      刪除
    5. 那戲是超級學校霸王嗎?

      刪除
    6. 係呀 男主角係劉德華

      刪除
  2. 勇敢地努力賭馬鑽研馬匹, 結果打敗精算師也的大有人在, 共勉之
    愛和錢沒有衝突, 錢能產生愛, 愛亦能生錢, why not bot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勇敢地努力賭馬鑽研馬匹, 結果打敗精算師也的大有人在] 你講的或許是事實。但恕我直言 單有此想法 已應該小心。

      刪除
    2. 好多情況下 錢真的買到愛 有錢就有勢 這是最吸引異性愛暮的條件 受人傾務者 甚少會是個窮光蛋。假若你用錢去幫最憎恨你的人 一個大忙 看下佢以後是否仍憎你? 又试下問你認為最愛的親友借幾次錢不還 看下他对你的愛有否改觀? 若無 請留言話我知 好讓我知道 現實世界不是象我相象那麼灰的!

      刪除
  3. 你們讨论人生哲理时,三桶油不知不觉上去了✌️

    回覆刪除
  4. 發盈喜而且派高息的,股價都會上去的。甚麼世界經濟衰退石油需求大減都是在騙散戶的籌碼。地球不需要石油拜登幹嗎要去沙地求人增產但又不得要領。衆人奉為價值股神的巴菲特為何要不斷增持石油股。

    回覆刪除
  5. 內房涉及的壞賬款項只是數千億,中央一聲令下,銀行就要放款讓發展商完成未起好的樓宇。一年總有一兩次讓大家低吸四大內銀的機會。

    回覆刪除
  6. 渣打及滙豐是今年表現最好的大型銀行股之二 恆生及招商這兩間向來被認為是最優質的反而是今年表現最差 相信冇乜人會估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