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散戶指數

三號風球 但外邊風力象比八號時更勁 想大家都出不到街 就聯視眾友人吹水 早有默契 除政治敏感話題 甚麼都可以談。 大家都有炒股 四比零全看淡 理由不講你都知。撫心自問 炒股這麼多年 港股又機會處處 為何筆者仍未能成富翁 而其他三位友人 成缋比我還差 原因只有一個 我們四條光棍都係典型散戶 散戶思維多數是錯 所以對後市 反而不應看得太淡 就算把口不想認錯 個心都要知錯 否則只是和自己個荷包作對。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太太反而覺得男人太多錢會累事。

      刪除
    2. 這方面我太太就開明好多 老是鼓勵我賺多些 可惜愈鼓勵愈退步 致於你話有時太多錢未必是好事 我真好想試下太多錢會有甚麼壞處。價兄 不瞞你說 我懂性不久 就知生命成可貴 金錢價更高 請勿以為我講笑 我是認真的。

      刪除
    3. 多少錢才叫太多好難界定,
      USD1,000,000在台灣可以財自,
      我人生如果淨資產能達這數就滿足了。
      但這級數在香港好像連中產都不太算。

      刪除
    4. 香港生活費真是好貴 一球美金(買間市區兩房新單位都不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