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後記: 打風去游泳 真係爽些 若有點雨就更好 可能風球關係 好少人 可惜桑拿因血壓高了 不宜用 回家飲坏咖啡 加碗餐蛋公仔面 超滿足 做人有時就是這樣簡單  喜惡心情最重要。

內子覺得好奇怪 為何筆者在網誌就異見多多 但現實世界卻象乜都無所為。實情是經歷呀! 初踏入社會 意見多多 怎知露底 給人看出幼稚無知 記得前老闆曾对我說 你若真的叻過我 做了我老細啦? 教曉我一課 不要質疑老闆的意見 不滿意就轉工 更不要越級投訢 這是大忌 為甚麼? 就當我胡說吧! 在家庭會議中 我亦極少有意見 兄弟姊姊間感情好好 但從來就無一次我有異見時 他們是會認同 久而久之 我亦明白是甚麼的一回事。況且關於我自己切身大事 我自己已可百份百作主 对我說這才重要 其他的事 不值得傷感情。对於後輩吗 我亦學會尊重他們意見 不會擺出一副老PAT PAT的面孔 以為自己吃多人幾年米 就一定是對。但在網誌就係另一回事 本著善意之心 就甚麼都可以講 覺得不合咀型者自然會懶得看我的網誌 本平台開業七年 已不知換了多少批網民 在網誌舒發情緒 總較對心理醫生及友人強得多 前者收費好貴 後者則要明解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久病牀頭無孝子 煩得人多討人厭。

12 則留言:

  1. 俄羅斯宣佈7月11日起關閉北溪一號兩條主要支道進行維修,維修沒完沒了,擺明玩野,德國點過呢個冬天,唯有千方百計用高價周圍去買天然氣,停用天然氣發電,改用煤炭發電,以增加天然氣庫存。中國上半年向香港輸送了12億立方米天然氣,破哂記錄,提供了1/4香港的用電量。而港燈最新年報顯示,一半用天然氣發電,全購至卡塔爾和澳洲,一半用煤炭,購自印尼,另外極少部份用太陽能發電。不知是內地唔賣天然氣俾港燈或是港燈唔買內地能源,寧願用昂貴的物流使費由外地輸入,怪不得港燈電費長期貴過中電咁多,今年煤,天然氣價格猛咁升,印尼重試過停止出口一個月,港燈的成本肯定增加,價在今時今日冇咁易俾你話加就加,港燈今年股價在冇物特壞消息下跌到接近一年新低,不是沒理由的。中電和港燈在能源價格高企下,買入風險極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電力股吸引力一般 個人覺得中電比港燈好

      刪除
    2. 歐州佬長期依靠俄佬天然氣,自食其果,石油天然氣好難會平,long AR、DVN、FANG and PXD! 油氣冲天!

      刪除
    3. 劇本荷理活一早寫好晒 看下二0一四年後發生之事 宰熊計劃已冊劃足八年。

      刪除
  2. 人年紀大了生活簡單我朝早都自己煮一碗麵食.食材自己揀.都心滿意足.仲有b哥做下心理輔導、夫復何求

    回覆刪除
  3. 上星期普京開始搞埋日本,事緣日本是孤島,冇物天然資源,一向都有幫襯俄羅斯買天然氣,互組一間公司進行買賣,俄國公司佔50%,売牌佔25%,其餘25%由2間日本公司持有,上星期普京授權國家接管該公司,売牌則有意退出,日本是否退出頓成難題,退出就冇左大量天然氣供應,唔退出就要重新傾過條款,由於俄國一早把日本列為不友好國家,一定動氣玩到盡。難怪最近日本叫國民要省電,未來出現限電絕非奇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制死別人 一定要一招制死佢 而不是令佢好痛 但死不去 有療傷時間 不須再依賴你。

      刪除
  4. 政治都係講利益.日本仔跟歐美大隊.不過到頭來苦了民生.國民找數.依家啲合營股份分分鐘畀俄羅斯食埋边個可憐.我覺得佢得不償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政府話到事嗎? 可單獨和熊王緩和嗎?

      刪除
    2. 他雖然不是超級大國但係言行舉止都好重要.你睇下新加坡就醒目仔恭喜香港回歸25年一於買兩邊

      刪除
    3. 星加坡無必要得罪人 日本則要跟足老美 它好坦白 說只有一個盟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