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減磅

賣出中移動: 沽出隻有8%股息的穩陣股 絕不理性 但網友都知我好情緒化 淨賺逾萬元 套現廿五萬多 後市怎樣波動 我都不用上心。覺得賺少了都係賺 這樣是典型老散心態  是反面教材。 阿B心術正 不介意被取笑 給有緣網友多個參考。又賣出中海油 執三千四元 股散人安樂 留著肚待吃豐富大餐。

另一個參考例子 來自TVB財經台 散戶問郭Sir 買了隻股仔  重貨1.6元 現價0.85元 怎算? 買因是此股由十幾元跌下。郭大俠話此股全無基本因素 止蝕好肉痛 叫她下次不要再買這些股。若我無聽錯 那女士買了成球貨 其實我不大相信 邏輯推斷 如此不尊重自己血汗錢者怎會有這麼多錢輸 新手亦不會夠膽這麼重手。

據傳新世界(017) 計劃出售非核心物業,涉資高達逾100億元。公司資產(PB)折讓超大 任何資產套現 就算能平手套現 都應視為好消息。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新世界股票權益。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高賣 不低不買 反正我定息工具夠開支。

      刪除
  2. 咁快就走曬呀b哥.我都係走一半留番一半睇後市發展.睇短期走勢應該仲有得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個腦話我知不應沽晒 我隻手就按掣沽了 各個氣官獨立運作似的。

      刪除
  3. 可能我太貪心魯莽,但如果一年兩萬息,賺得一萬我唔捨得放

    回覆刪除
  4. 剛看到新聞,新世界放售愉景新城60億

    回覆刪除
  5. 又要發展北角皇都大廈,重有一大堆地產項目,而家息口向上,借貨成本大增,唔賣番d非核心業務套番d現金,邊有甘多錢發展。新地屯門個大型盤成4仟5百幾伙,若真能清哂貨,會有幾千億回籠,新地d商場多又多在旺地,表現一向好過17,幾時聽過新地會賣商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世界我貪折讓大 新地我貪它專注實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