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香港軟件仍不錯

港交所(388)果然利害 剛話它無份出力 马上就顯些實力給你看,中午收報541元 升了6元。而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7705 升48O點 成交額769億元。大巿超難測 日升日跌 RSI更象我的血壓 時高時低。網友[不明]說得對 恒大(3333)的確夠刺激。 今早股價就曾經反彈一成。 寄了些錢回鄉賀壽 半個月都未收到 去查確認已辦妥 但話手續需時 職員說最耐那單 他見過要兩個月才收到 我話去年只需四天 職員笑說只是我好彩! 心想若等錢開飯或做生意週轉怎辦? 香港硬件已無優勢 只能依靠仍算不錯的軟件。

8 則留言:

  1. 如果是經中銀的話,翌日就到!手續費好像2百。

    回覆刪除
  2. 好似平行時空,用支付寶或微信支付,按個掣即時到帳,真想不到匯錢需要兩個月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好高興呢 原來香港仍有人這麼低B

      刪除
    2. 冇辦法😥年紀大,已經與時代和科技脫節!😭

      刪除
    3. 老豬,有我倍你 已經與時代和科技脫節可只你一個。後生一輩已不滿我輩出世得早 霸佔晒有利位置 阻了個地球轉。讓他們知道我輩仍有好多方面不及他們。起碼讓他們條氣順些,不至令年齡仇恨惡化。而且明白我輩其實好低B,要上位其實並不難,有希望 怨氣都輕些。

      刪除
  3. Billy兄,宜家香港本地可以開大灣區中國內地中國銀行戶口,滙款好方便,之後亦可綁定內地電子支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耐無返鄉下了,平時上去賀壽帶現金送禮,去年無上去才滙,幾日就收到,怎知今次這麼麻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