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棄犬

剛在公園又遇到那條可憐的老狗,近月都遇見過兩、三次。一看就知它不是流浪犬,可能因有病或玩厭 而被狗主丟棄。內子話不如打电話去防止虐畜會,但若冇人收養 好可能會被人道毀滅,而我剎那間的善心 亦不足以令我有收養它的勇氣。網友可能有所不知,狗也會有情緒病, 尤其是被主人虐待過的成年犬。太耐無養狗 不知狗牌有否晶片之類 能查出它的主人  但查出又有何用? 香港棄嬰都常有 何況棄犬! 真無耐😢。而我亦只會对狗有此感情 若是條棄貓 我雖不至於冷血到宰了它來吃*,但會無動於衷。 

*我真的見個有人煑龍(蛇)、虎(貓)、鳳(雞)。

 

8 則留言:

  1. 打去呢度唔知得唔得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aws.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它不是常常出現,我又怕它被人道毀滅!😂

      刪除
  2. 蛇雞實有食過啦... 貓狗就不了, 接受唔到, 太可愛, 太有靈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蛇我以前好喜歡吃,但友人提醒我,魚農處無驗蛇肉的衛生問題,加上有個朋友吃了個蛇膽差些無命,我就不敢再吃蛇了。

      刪除
    2. 蛇膽生既, 太多菌就唔好食啦; 蛇羹只會去深水埗果幾檔蛇王X食...

      刪除
    3. 友人用酒送蛇膽,好大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