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Billy隨筆

道指曾急跌逾900點  恆指只低開93點 已算難得。一直以為中國人賭性強,怎料會被英國人比下去。在此環境下解封,簡直是在賭命! 外面大風大雨 我在室內跑步時 頗覺好應感恩! 其實我已過得不錯了 不值得再去外面冒風吹雨打。跑步 這種運動簡直是我的救命草 若我不是早點知道這種運動对我的重要性,後果我甚至不敢去多想! 銀色iBond開始接受申請了,這肯定是我那坏茶。  


2 則留言:

  1. 跑步有益身心, 遲D我會淘返部跑步機玩下, 全天候都可以開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步時分秘出來的激素,对情緒超有益,有好多正能量,全無副作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