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阿B閑話

剛收到越秀地產股息3097.5元幫補一下家計,六月份網誌灠量逾十一萬次 亦是我寫網誌最大的鼓勵 知道自己不是在自言自語 甚有存在感! 內子曾開了個網誌挑戰我,但灠量每天得十次八次,我當然不敢取笑她,是她自覺欠面收了檔,又係無臉些,來來去去得兩、三個師奶看,不多說了 怕她找我麻煩。

電訊到期續約講好MyTVsuper是送的,但账單又多收費20元,話係甚麼交接費,事先又不說有,見一次過,費事追究了;上次續約又係這樣,無端端個個月收多十幾元,去查才知有D不知乜春服務要收費,我都冇申請過,cut了算 真係不想為十元八塊與佢糾纏!

游泳池滿人 健身室又是 只好回家上網 個街超多人呀!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