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識花人

剛與友人茶聚,真係好多食客! 他話平時要照顧孫兒,所以週末才有空,照顧完仔又要照顧孫兒,天下父親真偉大,像我般自我人 都是不佩為人父!

友人話我近期好象只講香港好的方面,不夠中肯。我既然決定在出生地終老,當然只想它的優點,講香港缺點的還乏人吗? 留在香港 我會比喻為一段婚姻,你若真的覺得鼎不順,就離婚吧! 又拿不起勇氣和她離婚,卻日日想著她的缺點,又和她共處一室,同吃同睡,不是自虐是甚麼? 

這個妻子(香港),縱使有不少缺點,但始終是青梅竹馬,那份感情不是番邦女子可比,至於她的優點,因可能站得太近,看不清吧! 只要你離她遠點,可能反而會看得更加清楚。 

自己妻子優或劣,怎會不清楚,何須外人話你知? 真受不了就離婚(移民)啦! 人生苦短 無為委屈自己,但假若真的離了婚,就不應再花精神去唱衰前妻,你不識花,自有識花人。

4 則留言:

  1. 謝謝B兄分享
    幾發人深省
    好值得思考

    回覆刪除
  2. 可能有好多人有唔少家庭負擔
    唔係話走就走到
    但一時之間既轉變又真的讓人喘不過氣
    一份工作唔適合 可以走 最影響是自己
    但一個地方唔適合 又真是難走好多 家人又點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