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Billy感言

我出文出得如此多 就知我想舒緩一下情緒 傾訴和運動的確有助減壓 運動我可以自己常做 但傾訴卻並不易找到对象 話說得多 更好的親友都會覺煩 這和久病牀頭無孝子 同一道理 何況香港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負能量已太多 何必為人家添煩。

本來我都有個忠實聽者 但逾三十年 她聽不厭我都講到厭 真的想換下聽眾。網誌就是我最佳的傾訴平台 因聽眾都是自願者 厭煩者根本不會看。我的性格是一向不喜歡給人麻煩 自己辨得到一定自己做, 別人找我傾訴的好多 但我主動找人傾訴的卻不多。

我原本性格都算硬淨 但十幾年前一場病 影響了我的血青素分秘 變成比常人多愁善感,吐心聲 的確助到我舒緩情緒 而我一寫網誌 就覺得不寂寞 感覺良好 這亦是我寫網誌的最大報酬 感謝呀!

12 則留言:

  1. 支持 billy 前輩繼續寫!你寫得多,心情舒暢之餘我們又可以有野睇,大家都有好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你有主見的性格,這是成功者需備條件。

      刪除
  2. 每早看你的網誌,已成我的習慣。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看 的確令我更有動力寫 我也該多謝你。

      刪除
  3. 我都習慣每日睇你的網誌,真緻而坦率,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這時代,成功的定義就是擁有忠實的粉絲。

    回覆刪除
  5. 雖然沒有留言,但看你寫的網誌和分享的經驗已成我的習慣,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