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沽出新世界

收到中國海外股息2161元,又剛沽出新世界賺了5400元,錢不多 但喜那份快感。大市真的不懂看,以為佢會調整深些,怎知一穿位就即補回,全無路捉,當然也可能是筆者功力不夠。 

見有些網友炒股成績甚佳,老兵真有點慚愧,若我有他們的獲利率,每年炒股應能賺到[球球]聲,但我就得個零頭而矣! 想深一層 網友成績若是真的 應待人高興 喜見人家富貴是我少有優點之一。但就算是誇大了些,又有何問題? 又無害人 網友自己又開心 況且認叻亦是人類的天性。

我也成日在自己個網誌 讚到內子天上有地下無 後生時靚過香港小姐 智慧高過愛恩斯坦......。網友信不信 我真的不在乎,最重要是母虎看了高興 自然少找我麻煩 我自己講得多 連自己都信埋 心情都大大開懷啦! 

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8126 升339點 成交額842億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