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安樂侯

困擾了我成個星期的[小事]終於過去了,但我亦知道不值得高興,因我條命生得真的一般,大大小小的煩事 這六十多年來 總不肯放過我 這[小事]過了 下一個[小事]又會不知不覺來作弄我一番  雖然每每在關健時刻 老天都會放我一馬 但期間的煎熬都夠我受了。有親友送了個花名給我 叫[安樂侯] 中年財自 婚姻美滿 還有甚麼可埋怨? 有些人可能還會話我無病呻吟 生在福中不知福。但感受又怎會有人清楚得過我自己,真心講句 好頭好尾 玩埋今生好了 若真的有下世 不用預我了 留番給想來的別人吧! 

4 則留言:

  1. B兄勿怪我多事,可以參考下潘宗光教授的佛學專頁 http://www.profpoon.or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或許會買本潘教授的著作看 但我凡心太重 宗教不大適應😢

      刪除
  2. 基因或兒時的經歷讓你形成容易焦慮的性格,但也許是因為這樣敏感才讓你得以財自,著名投機者科斯托蘭尼也是這樣的,最後靠著不斷演講與發表著作讓自己抒壓,度過九十幾年的人生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多年前我大病一場,影響了血清素分秘,性格變得多愁善感,小事都好上心,靠做帶氧運動來舒緩,現在我仍不宜坐太長途飛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