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Billy亂語

據聯交所披露顯示,新世界發展(017)主席鄭家純自7月13日至-20日,合共增持204.2萬股,涉資7,613.84萬元,每股平均價約37.28元;比我賣出價37元還高,那豈不是我出貨,鄭生接貨! 我真係蠢到無朋友 只好自我安慰 我是先賺到逾五千 才蝕回一千多 仍有三千餘元執。

是否好阿Q? 不過做個快樂的阿Q 總比做過痛苦的智者幸福。其實開不開心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感覺, 我聽過有人買騰訊賺了一倍 二十萬元 卻得了情緒病 每次聽到騰訊股價都要吃藥減壓, 因他始終無法原諒自己沽出那手騰訊。這批騰訊現值半個億元。可能你會骂他人心不足,但這因為你不是他;又正如老爸淨落成千億給子女 子女們仍要為爭更多 甚至骨肉相殘,你那會能夠明白。因你根本無個千億爸爸。

我講過我出文章最大原因是舒發情緒,其實仍有一個講你也不相信的原因,就是散發正能量,這亦可解釋到我為何 不介意給你知我這麼低B的投資思為。Billy這麼低B都掂 我比佢條件優勝這麼多 怎會不掂? 你若這樣去想 是否多了些正能量呢! 或許你還會覺得Billy好好人。但這個更不重要,我自我感覺良好就足夠了。

4 則留言:

  1. 大股東回購買嘅係資產,隨時可以做幾單deals去體現股價折讓左嘅價值。
    小股東買嘅係少數股權。大戶唔炒折讓/大股東唔肯派息,小股東永遠冇錢落袋。
    所以你同鄭生做的決定都可以岩,冇矛盾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
    換一個角度,鄭先生接你火棒,係完美交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