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週日閑話

歐洲盃半夜3點才播,今晚都不用睡了😁內子收到家姐通知7-11,七七折,又順手去Baleno 買了幾套甚麼防熱T裇(又是貪減價)給我,成個櫃都係衫,我都不知穿給誰人看? 但難得太座開心 無所為啦! 健身室限人數 今天星期日都竟然有位 但依然限時一句鐘 不能盡興。月中長輩80大壽,過往年年都埋老婆回鄉賀壽,但去年已因疫情不能返去,我們感情很好,真有點失望。外面天氣好陽光,人都精神些。我現時最感欣慰之事,是我可以選擇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我堅持 已好少再要受委屈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