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內疚

我極少內疚 自問不及哥姐弟們孝順 亦反問過自己 若我的兒子 象我待父母般待我 我會滿意嗎? 我也不敢話自己是個孝順仔 但是個合格的兒子則無用爭議。 妻子嗎?就算有內疚都已補嘗突了 何況我還有大把時間 補嘗到她不好意思都可以。

數年前一次婚宴上 遇上了一個舊同事 想不到我會感到內心一熱 親口對佢說聲對不起! 我無意中撞到人 都會講聲 對不起。 而我講時近乎全係基於禮貌而矣! 那會象那次般感覺這麼深。為了個低微職級 我竟然會[跣人一獲] 坦白講 我和她雖不算深交。 但亦有兩句話傾 最慘她是個好人 我跣她全為爭位 絕不涉及私怨 後來她離職了 我亦自我原諒 說服自己 爭位向來是如此 她又不會死得 轉工而矣! 原來人的本性真係會好醜惡 無表露出來只係機會末到。好快就把此事忘了 想不到這麼多年後再會遇回她,才再鈎起多年的回憶。其實她又怎會不知我當年所做的事, 但雖然是個女的 風度更勝男兒,還拍拍我叫我不要放在心上。好想留個電話 但見到她我真的好慚愧 和覺得自己好差勁。 所以都係不見為佳。這麼多年 此事我只講過給一個人知,她話懂內疚已比好多人為佳,但就叫我不要再為如此小利去[跣人] 不值得呀! 

我藏在心內這麼多年 本不宜在網誌上說出 但講出來我真的釋懷好多 我敢講 只因我覺得現在已與全世界都無利害衝突 我亦不在乎別人怎樣看我。 


1 則留言:

  1. billy兄的善良由此可見
    其實現今社會以設局謀害為日常工作一部份的人
    不在少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