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29

結婚二十九年 今年冇花冇朱古力 甚至連吃好些的晚餐都冇 平平淡淡的過了 因剛發生了些甚不開心的事,心情實在好差 冇心情慶祝。但我依然感恩 不竟婚姻幸福並不是必然的。我倆夫妻很少吵架,事實上廿九年來加起 應不多於三十次、打架就從無發生過。拍拖兩年,或許我倆都刻意隐藏本身的劣根性,所以好少衝突,新婚期間我對內子超包容,她做了甚麼[衰]事,我都不論对錯,盲目護短。蜜月期過後,機靈的她也懂得收斂,時間飛逝 轉眼就快三十年了。

我好多年前曾蠢到問過內子,有甚麼对我不滿,她問我是否知了會改,我都未答,她已話最不滿的事,是我知錯,也勇於認錯,但永不會改。有次不知是否受到生理期影響 內子竟因一些小事 大發皮氣,再見到我嘻皮笑臉個衰樣,就更加火上加油。我嚴肅地对她說 當妳閨密投訢自己丈夫拋妻棄子 妳就投訢自己個佬小便弄濕地板,放屁不入厕所放,是否有點那過?一場不必要的衝突就化解了。我也問過內子 对我最感滿意是甚麼? 她話是知我會盡力不讓她去受委屈 甚至護短。吓! 護短都是優點。

若你問我作為人夫有甚麼覺得內疚之事,我每逢生病時會覺得老婆特別好,不知是否我內心深處怕她會承我病取我命,所以條件反射而自我壯膽 話給自己知 不用怕 我隻乸好好架! 或是別的甚麼原因,真的連我自己都弄不清。久而久知終被發覺了 連我大嫂都看不過眼 話我是個無良心的傢伙。 

不瞞網友 我寫埋這些無聊事 皆因想舒發一下混亂的情緒,你們的感受我也顧不及這麼多,不合看就不看吧! 


13 則留言:

  1. 恭喜Billy兄,兩個人可以互相扶持,彼此包容,共同成長,實在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真 我一生最夠運 就是這段婚姻。

      刪除
  2. 恭喜Billy和Billy嫂 :)
    我和老公今月結婚49年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sa 妳59年结婚週年通知我,我和內子想送份賀禮給妳😁

      刪除
  3. 想知道的是b兄與夫人是打從一結婚就打算不要生小孩嗎,
    還是後來才決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婚前我对她表白,我甚不想要下一代,但可以讓步,由她自己決定。所以這方面並不是我個人獨斷獨行。

      刪除
  4. 日日都恩爱,花同朱古力只是锦上添花。祝两位笑口常开!

    回覆刪除
  5.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啊
    兩人相處若果希望長遠發展
    就要學懂欣賞對方的優點 而不是把對方的缺點無限放大 否則很難一起走下去
    隨時年紀及閱歷的增長 自然會明白這個道理

    BTW 恭喜29載 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了解清楚才好結婚,現代人更易做,可先同居一段時間,合得來才結婚生子,但有點要清楚,要肯定份感情無問題才好生仔,否則他日可能要鬥肯心就更痛苦

      刪除
  6. Billy大哥!你寫的瑣事令我真心感動,婚姻對每個人有苦有甜,貴在相知相惜,祝幸福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若話你知,我段婚姻冇苦過你信不信? 我大內子九年,我識她時她仍未讀完書,畢業那年就嫁我。她婚後才打第一份工,我家即時每個月多了六成收入。我未結婚時 放工後都不想回家,婚後卻是另一回事,知道家中有人待你回家那種感覺,真是超好!

      刪除
    2. 我对內子的包容,並無半點屈辱感,因世上並無怕老婆的丈夫,只有尊重妻子的老公,強者对弱者的包容,叫做風度。婚姻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可能真的有苦有甜,但並不包括我在內,因我只有後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真的做到了 我六十三 內子二十七(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