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見平就買

兩個交易天共跌了逾兩千二百點 成交六千二百億元 連北水都淨流出 誰都看得出大巿好不妥. 看身邊親友的股票倉都購買力仍在 想買平貨意欲強 個人估計 話是股災是言之過早。股災時散戶是會購買力耗盡 再平的貨都無能力買。怎樣才能透盡散戶資金 不會一跌到底 大跌小失彈 讓博反彈者彈藥盡套牢。 我的策略是 話之佢 買的股份只要業務稳定 現金流強 願派息就愈低愈買 香港N次股災期間 我次次都是層層低吸至滿倉 有耐性 有耐力 始終會成股市贏家。我有年金及不用交租作護城河,所以資金盡買股票也下怕,坐貨吃股息也不錯. 但要注要每隻股都要設持貨上限 一超上限 更平都下要再買 切記切記!


7 則留言:

  1. 港股無運行, 中美鬥快走錢... 六千幾億, 唔知邊個接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充滿機會 勝負就要看閣下命數 但多計算贏面必更大.

      刪除
  2. “每隻股都要設持貨上限 一超上限 更平都下要再買 切記切記!” 謝謝分享,以前也嚮往一注獨贏,但風險是遇到價值陷阱,股價長期無法回歸合理價。作為散戶,合理地分散投資,可以降低心理壓力,也避免睇錯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8年若我不緊守此原則,一隻hsbc都已夠輸瓜我.

      刪除
  3. King Of HK Stock Market: 700.HK

    Is there anyone buying it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