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寧Long莫short

講的當然是期權。
一隻市值超過千億元的藍籌股,竟可在一個交易天內急跌近1/4,持有正股都好吾掂;持有牛仔已收回;若持有short put就可能走佬都吾掂;所以我就算怎樣有信心,都不敢short call/put;收埋些期權金都睡不著,何必呢!大/細期就更加沾都不敢沾。最勇猛都係買幾千元call/put輪過下賭癮算了。友人空期指大賺向我炫耀,希望他能笑到最後啦!
教練向我訴苦,地產股吾升,但樓價則狂升。我都吾識答,叫他買本IMoney今期也有講。內子則比我還保守,依足沈大師指示-零持股;寧做定期收2%利息。我就<2成股票持倉,怎麼大的風浪都應無有怕;但兩公婆的人仔存款,若不計息都開始見紅了。
現在個市高估值吾買得、高科技、內房內銀、教育、醫藥、影業.......好像乜都吾買得!有人又話政府年金搵笨吾好買,這實在見仁見智,不過你若覺搵笨可以不買,始終有得揀總好過無得揀。
近期上市10隻IPO,由齊魯高速(1576)至恆達科技(1725),清一色累積都是虧損,跌幅由1.59%-48%,問你怕未?
資金追到中電(002)、煤氣(003)、中移動(941)不用講也應明白是甚麼環境了。
最新消息:港股ADR預計恆指下周一高開302點,報27515點,你話是否又估佢吾到!
*本人純以自己處境出文,若閣下是期權高手,就切勿受我這膽小老兵所影響,而挫了銳氣,錢是自己的,信自己最實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