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新加坡房屋政策

香港不是無地,但一句環境保護就攪掂你,既得利益者財雄勢大,公關做到無械可擊,日日同市民洗腦,郊野公園一呎都不能動,高爾夫球場不能動,海不能填。一句講晒-環保大晒!
與我看法不同者,麻煩看下這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VFX3jyYyk

8 則留言:

  1. 支持填海,改建高爾夫球場以及加速農地補地價

    郊野公園其實泛民不反對也可行,搞交通基建成本高需時長,在市區平地起鐵路也搞足十年,開山劈石肯定超支到阿媽都唔認得,純粹係政府引環保人士出黎一網打盡的政治手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明白,環保人士為何有這麼多經費去研究這研究那,以小人之心想,香港那有這麼多人會無利而圖。

      刪除
    2. 若那些環保人士,現正租住無冷氣的籠屋,仍反對動少許郊野公園土地建公居,小弟願向他斟茶賠罪。

      刪除
  2. 另外港鐵方面billy嫂想買也很正常,衹是現價太貴,有3厘股息再考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很民主,但要由我作主。

      刪除
    2. 這當然是說笑,不敢做就只有講下,識我之人也知我畏妻。

      刪除
  3. 環保人仕唔使做研究,只要一味叫政府證明呢樣,證明個樣就得,
    而且環保又唔係非黑嘅白嘅事,好多時冇對與錯,呢點又可以屈死政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站在道德高地,不吃人間煙火,當然易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