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只好做個傍觀者

下星期有中、美貿易戰2000億美元關稅問題,金管局再承接78.5億港元沽盤,銀行結餘跌穿800億港元,近兩日反彈成交不足,內銀業績普遍平穩,對大市只算中性,但大市已從高位調整了6千幾點,要put都吾敢太放,做call又怕Trump又來料,港股就好像左右做人難,中、美股市好,港市就未必跟;相反就跟到十足十。
現在倒不如小注作遊戲,要博命亦要看準時機,否則就是玩命!
講開又長氣,我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東一本西一本都吾知放了在那裏,有時又字體太過潦草和時間太久,自己翻看時都看不明。加上我的最佳聽眾即內子,愈來愈對我講太多股評生厭(雖冇講出口,但body langage也可感受到)。
她就鼓勵和教識我寫Blog,以後我就有所記託,內子也樂得耳根清靜,達至雙贏!
我近來運動量大增,跑步、游泳成例行公事,希望能減到磅啦!年輕人切記不要似著後生就過份透支精力去搵錢,否則賺埋賺埋年紀大了都是益醫生。

9 則留言:

  1. //我近來運動量大增,跑步、游泳成例行公事,希望能減到磅啦!/
    Billy兄有冇調節下食量?如果飲食無調節,運動量大增只會增加肌肉疲勞同埋關節勞損,但對減輕體重無太大幫助~! 請注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Ryan,謝提醒.醫生成日勸我,老婆日鵝夜鵝,我自己亦知不對。但死性不改,依然為食,隻腳已因揚得沙包多,傷了。力依然有些,但氣就明顯差了,行十層八層樓梯都氣喘如牛,唯獨體重一磅都無少到,失敗呀!

      刪除
  2. 休息都重要。肌肉發育都需要有質素和足夠時間休息去發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失眠病,又怕吃安眠藥上癮而很少吃,每天只能睡5-6小時。

      刪除
  3. 個人建議

    運動目的是養身。養身首要的是練氣,目標是訓練心肺。

    特別是跑步對中老年人膝蓋負擔大,多些行山和拉筋訓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筋常有練,但氣門可能弱了,西醫話年紀老了,中醫說因飲得太多凍飲,現已戒了,想過練氣功,又怕跟錯師傅,朋友試過練到走火入魔,傷了氣門。
      行山無乜興趣,跑步多用機器,快過行路少少,哈哈!

      刪除
    2. 我指的「練氣」不是中國氣功,而是訓練帶氧運動提高心肺工能,如hiit 訓練方式

      刪除
    3. 前時練拳弄傷隻腳,服完後有跳過繩,但吾多掂,都係游水最合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