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水魚多

有賣奶公司半年純利只及其廣告支岀35%,而且廣告費主要支出是在世界盃大賣廣告。廣告費超過純利已是一絕,看世界盃足球會飲奶而不是飲啤酒又是另一絕?吾通潮流變了我吾知?難得的是大行個個讚好!
香港股市真有趣,蝕緊大錢,估值幾千億元有人買;主席用公數買遊艇、幫女友買美容券被自己懂事打到入醫院,這樣的股票又有人買.....。
香港有這麼多水魚,大鱷怎捨得走。
而我這條小魚(我不承認自己是水魚,只願認是小魚),在這亂市惟有見步行步,還不到兩年前,差不多個個星期都有糊吃,有些還是三、四番。現今則甚難搵食,而且吃的都係雞糊佔多,我就是這樣,好天搵埋落雨柴!
*台灣網友:[水魚]廣東語解作易被欺騙的人。

4 則留言:

  1. 未經歷海嘯,但我相信大多數以生存為目標人士才能成為一成賺錢的人。

    以賺錢目標的散戶大多最後成為水魚蝕錢的一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自己研究清楚才買,吾好人叫你買乜就買乜。

      刪除
  2. 世界杯見到佢個廣告真係笑到GAP GAP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