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寧教人分妻,莫教人買樓

我從小被先父打到發育完成,有自衛能力才停止,我今年60依然安然無恙;就算一時發瘋,拋棄糟糠,一束鮮花加上誠心悔改,好大機會能破鏡從圓*;但教人買錯貴樓,有可能禍延兩代。
看到有財技師,教人加按自身和父母的住所,用妻子名譽買樓保值,理由好像很有道理,港樓長線幾時衰過?(那位人兄還話有圖為証),加息可由加租補貼、銀紙愈來愈吾值錢、港樓能有幾多供應,紅色大亨多多都買得起.......。
五十年樓齡的太古城,賣成千萬,已升值過百倍,現在才買入,五十年後的太古城理應值十億?但那時太古城樓齡是一百年呀!一入樓門深似海,一個普通家庭買樓可算是押上所有,若由父母擔保甚有可能會禍及兩代,慘過[梁天來]。
為求出位,亂Q禁講,仲衰過教人賣白粉,賣白粉者明知自己傷天害理都去做,出事被拉坐牢也是活該。但某君若聽話買錯樓,結局可能慘過要坐牢。
法律可以制裁毒犯,但對這些[財師]就無能為力!
*免責聲明:只是邏輯推理,我自己都未試過,可能有機會吾掂。

6 則留言:

  1. 沙士我仲讀緊書,現在都30歲,起碼要四五十歲的人才親身經歷過樓災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自問算是個厚道之人,但我都好希望他們有報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