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Accumulator

今天有投行在電台推介Accumulator,講了一大輪,覺得最精那句:最壞情況下可損失按金20倍,聽完這句其他的內容都不用聽了。貪心是正常的,但貪心又無知卻是反常,用自己的血汗錢去胡亂投機,實和自殘分別不大。
常聽人說Accumulator=I kill you later!看來甚有道理。
我寫財經網誌目的之一,是想聽相反的意見,因我寫得出來自然會覺得是對的,但以我的三腳貓功夫,有錯實不出奇。
記得前時寫了遍關於一間飛機租賃公司的文章,談及其資產負債表時理解錯誤,即時就有兩位網友矯正我的錯誤;又在昨天網友[比利]對煤氣給了我一些獨特見解,這無疑令我獲益良多,當然還有網友[Student]常有綽見指教。
因此再次在此表達歡迎各方網友給我的保貴意見,而不認同我的見解也歡迎提出,因信不信已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唯一的入室弟子-Billy嫂,對於股票的看法,成日意見多多,我勸她自己寫個Blog與我比賽誰多人看,怎知她話無我禁得閑。除了煲劇、做瑜珈和[鵝我],我吾知佢忙甚麼?
今天中、美貿易關稅戰即式開始,小心 小心

8 則留言:

  1. Billy Sir,

    Though I dislike your speculative short-term stock trading activities , I am very like to read your blog! ... maybe you have fruitful life experiences.

    I hope you will be much more successful and enjoyable!

    Have lunch first.

    ^_^

    回覆刪除
  2. 通常家中女人比男人多野做, 買餸煮飯, 洗衫熨衫, 清潔, 買日用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承認很少做家務,但亦有我的貢獻,內子36歲不用打工,她以前賺的工支+買股所賺,全撥入她的私人小金庫,家中開支我一力承擔晒,家中大事甚少要佢擔心,結婚26年吵交雖不多,但若發生,比例多於9比1.即她罵我9次,我才駁嘴1次.到現在內子每年情人節仍有花和朱古力收....。

      刪除
    2. Lisa夫做得到嗎?就算佢同樣和我般好丈夫,也一定不夠我浪漫(肉麻),Lisa‧你是否記得上次Lisa夫送花給你是那年?

      刪除
    3. Lisa,吾好意思,講大了sorry!

      刪除
    4. 唔緊要, 因為我同普通女人唔同, 老公買花我叫佢唔好買, 因為日日要換水唔係會發臭又浪費金錢 ! 朱古力佢唔知我鍾意食乜味和牌子, 所以唔須佢買, 但佢知我只食水晶梨, 所以因為呢個季節不是出水晶梨的時候, 所以會踩單車去隔離屋村百佳買, 也日日睇住雪櫃是否要幫我買低脂奶, 而呢D就是愛 XD !

      刪除
    5. 好多時老公買餸我煮飯, 但清潔唔須佢搞, 因為佢洗得唔乾正 !

      刪除